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HTCUUltra今日发布:双屏显示+人工智能

2020-10-26 14:56:44 来源: 阅读:-

【TechWeb报导】1月12日信息,CES 2017展览会完毕没几日,早已有新手机早已公布了。现在有最新动态,HTC公布了HTC U Ultra手机上,全新升级的外壳ID设计方案,选用副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1旗舰级CPU。

外型层面,HTC U Ultra手机上选用全新升级ID设计方案,选用双屏幕三d斜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类似LG V20的主屏 副屏双屏幕设计方案),主屏为5.7英寸2K屏幕分辨率,副显示屏为2英寸,屏幕分辨率160×1040清晰度,副屏显示信息关键的信息内容及提示,还与主屏互不相关。反面也选用三d夹层玻璃设计理念,夹层玻璃融进色调融合,在不一样的光源下反射面出不一样层级颜色,三d夹层玻璃与金属边框迎合极致。此外,128GB版本号配置稀缺的蓝宝石屏幕,关键杜绝一切刮痕,不容易出現两面夹层玻璃都磨花了。外壳色调有着深蓝色、灰黑色、乳白色、粉红色四款可选。

HTC U Ultra今天公布:双屏显示 人工智能技术

HTC U Ultra今天公布:双屏显示 人工智能技术

HTC U Ultra今天公布:双屏显示 人工智能技术

配备层面,HTC U Ultra手机上配用骁龙821CPU,内嵌4gB运行内存 64GB/128GB(蓝色宝石版本号)储存组成,适用MicroSD拓展,适用较大 2T拓展储存。配置1600万前摄像头 1200万后摄组成,F1.8大光圈镜头,适用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及其光学防抖,前摄像头配搭F2.0大光圈镜头,适用150°全景图自拍照方式。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适用三网通全网通,运作Android7.0系统软件。在音色上,配用HTC USonic声纳手机耳机,选用声纳认知内耳结构,具有自定适应力,给你的耳朵里面量身定做合适自身的声效系统软件。

别的层面,HTC U Ultra手机上运作全新升级HTC Sense系统软件,适用人工智能技术小助手,适用语音识别技术。官方网还表明,在平常应用中,HTC U Ultra会依据天气状况的转变,来提醒你还记得转换衣着,检验到给你远途,会提醒你带上移动电源。HTC Sense人工智能技术小助手会依据数据统计分析来更迎合客户的应用习惯性。

市场价层面,现阶段HTC U Ultra早已在HTC官方网站刚开始接纳订购,一月在台湾首先开售,别的地域将在3月份发售。在其中64GB版U Ultra约售5235元。

您很有可能也很感兴趣:

诺基亚6我国先发 Nokia 6测评:1699元是否有干货知识?

中国制造出圆珠笔头:格力董明珠曾许诺但没进行的技术性总算提升

情结重归!诺基亚6测评:Nokia 6系统主要表现怎样?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要闻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