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小米首次开启新品大屏手机征名!

2020-10-26 04:44:16 来源: 阅读:-

昨天,小米手机申请办理了新浪微博认证为小米手机Pro,小米手机Big,小米手机Plus,小米手机Max的公司账户,有网民猜想它是小米手机将要开售大屏幕手机的节奏感。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向网民征选新产品大屏幕手机的姓名。

小米手机初次打开新产品大屏幕手机征名!显示屏尺寸超6寸!小米手机接下去准备发布一款『迄今为止较大显示屏的红米手机,是个全新升级类目』,这一不同于先前发布的小米手机note,依据现阶段小米手机的商品系列产品,预估小米手机本次的大屏幕手机规格可能在6吋之上。

小米手机初次打开新产品大屏幕手机征名!显示屏尺寸超6寸!

现阶段在小米社区参加网络投票的总数早已做到40多万元,在其中小米手机Max以51%的占比占有第一位,排行第二位的是小米手机Big。

小米手机初次打开新产品大屏幕手机征名!显示屏尺寸超6寸!

但是红米手机在新浪微博进行的手机上征名主题活动现阶段的投票结果与小区却不一样,在1万多名新浪微博网民的网络投票中,小米手机Big以38%稳居第一,小米手机Max则是31%稳居第二。最后小米手机大屏幕手机以什么名字取名现阶段还不知道的,但是小米手机Max和小米手机Big2个呼声最高。

即然官方网早已加热,预估这款大屏幕红米手机迅速会发售开售。针对小米手机的大屏幕手机,你有什么样的观点?

推荐阅读:中国十大品牌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