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90%屏占比了不起?海信U8E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全面屏

2020-10-24 07:39:35 来源: 阅读:-

[PConline 导购员]影院的超大型规格荧幕,在观看影片时产生优异的沉浸于感,实际上大容量的电视机还可以根据无边框设计让界面视线拓宽,一样能产生优异的沉浸于感受。如今许多称为无框的电视机商品大量是在息屏下可以掩藏外框,具体收看中還是没法忽略外框的存有,海信U8E坚信会让你不一样的无框全面屏手机感受。


90%屏幕比例不简单?海信U8E对你说什么叫真实的全面屏手机


如今都时兴息屏艺术美学,但海信U8E对你说全面屏手机的感受不可这般。在传统式全面屏手机无框电视上烦人的灰黑色BM地区,在海信U8E上进一步减缩,不仅完成了仅有一般电视机商品的三分之一尺寸,3.5毫米的总宽也变成了现阶段全世界最薄,真实的无框不可仅剩于息屏情况下。


90%屏幕比例不简单?海信U8E对你说什么叫真实的全面屏手机


打开电视那一刻,98.74%的令人震惊屏幕比例相互配合几近无框的设计方案,大大的拓宽了界面的视线,界面中的內容在无框的显示屏中一览无余,在家里也可以享有到电影院中的沉浸式体验观看电影感受。


90%屏幕比例不简单?海信U8E对你说什么叫真实的全面屏手机


为了更好地完成无框实际效果,康佳为U8E的显示屏资金投入了1000万美元的产品研发,打造出了业内唯一的飘浮屏夹丝玻璃加工工艺,这方面夹层玻璃来源于手机普遍康宁光学镜片。康佳根据摄像镜头安装规范生产制造的显示屏,一定水平上也改进了显示屏的色度和界面的二代土影关键点主要表现。


90%屏幕比例不简单?海信U8E对你说什么叫真实的全面屏手机


海信U8E有着打破记录的极高屏幕比例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彻底改变电视机加工工艺的新境界,选用康佳自主研发的信芯画面质量集成ic相互配合ULED显示屏的优异画面质量,全方位升級你的影音视频感受。假如你既要想优异的画面质量又想感受全新升级的智能化互动,这款海信U8E是一款非常值得强烈推荐的商品。

推荐阅读:新疆信息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