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三星C7手机配置怎么样?

2020-10-26 04:33:40 来源: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腾讯王者荣耀是近期十分火的一个手游游戏,而玩这个手机游戏的人到几十岁的成人、小到十几岁的中小学生,能够说成十分之多的。而做为一款三维 MOBA手游游戏,腾讯王者荣耀这款手机游戏针对手机上的特性规定還是较为大的。

三星C7手机配置如何?打王者荣耀卡不卡?

三星Galaxy C7是三星在二零一六年发布的一款中档手机上,其也是第一款配用骁龙625CPU的手机上。与在它以前发售的Galaxy C5对比,其不但特性更强,并且显示屏尺寸及电池电量也均有提高,能够给客户产生更为优异的应用感受。那麼这台手机上的特性主要表现到底如何?开始玩起腾讯王者荣耀来卡不卡?下边就由我来为大伙儿解释一下。

看硬件配置:骁龙处理器八核处理器

配备是一款手机上的硬实力,它的高低一样会形象化地反映到大家前端开发的应用中,三星Galaxy C7配用高通芯片中高档八核64位的骁龙625CPU,选用当今最受欢迎的14nm加工工艺工艺,能够在功能损耗层面保证更强的主要表现,配置了双ISP,最大适用Cat.7 LTE互联网,可以完成最大300Mbps的下行速率和150Mbps的上行速率,而且也适用802.11 ac Wi-Fi,而且适用高通芯片Quick Charge 3.0髙速充电协议。

三星C7手机配置如何?打王者荣耀卡不卡?

GPU层面,骁龙625配置了Adreno 506,cpu主频达650 MHz,并适用OpenGLES 3.1 ,等于Adreno 330的整体实力,特性不错。而运存层面,三星Galaxy C7选用4gB运存,开启好几个运用都前前后后足足的顺畅,储存层面有32GB和64GB二种,且适用拓展储存,彻底可以考虑大家的平时应用。可以说,归功于骁龙625这一超强力的集成ic,三星Galaxy C7开始玩起腾讯王者荣耀来是不容易卡的。

三星C7特色功能

做为一款安卓系统势力的手机上,三星Galaxy C7配用当下时兴的Android6.0.1电脑操作系统,并在这个基础上全方位、深层提升,破旧立新将其更新改造成三星的设计风格,UI看起来清爽清新,个性化作用、运用随处由此可见,还难能可贵的仅自带二十多个运用,显示屏上好几页都没布满,看上去整洁、精减。

三星C7手机配置如何?打王者荣耀卡不卡?三星C7手机配置如何?打王者荣耀卡不卡?

红包助手

此外,针对三星C系列产品新手机,三星还开拓创新发布了红包助手作用,在非屏保情况下,假如微信里有些人送红包,系统软件会全自动语音播报并弹考虑大红包的闲聊网页页面,省掉了许多正中间步骤,给你领红包快人一步。除开红包助手,三星手机里广火爆的S小助手、S身心健康、智能管理器也在Galaxy C7里持续。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