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最强“钉子户”机型,iPhone6s为什么还有很多人用?

2020-10-27 09:30:32 来源: 阅读:-

​iPhone 耐用度在每个品牌手机内能够 算是上数一数二,一台最新款的 iPhone 通常有三年之上的使用期,除开充电电池续航力层面有一定的衰落以外,iPhone 不容易像安卓系统机器设备那般用一年就变卡。而伴随着时间流逝,如今iPhone刚开始勤奋营销推广全面屏手机 iPhone,迭代更新的旧款 iPhone 尽管在售,可人气值层面早已不如从前,四年前的 iPhone 6s 成老款机器设备中总数数最多“拆迁户”,iPhone 6s 有什么优点呢?

最強“拆迁户”型号,iPhone 6s为何也有很多人用?

讨厌全面屏手势、Home 键最随手

这三年来全面屏手机 iPhone 刚开始出現,但实际操作逻辑性和传统式 iPhone 迥然不同,很多人還是习惯性用 Home 键开启的方法开启手机页面,许多果粉表明不太习惯性用 Face ID。此外,别以为 iPhone6s 是四年前的商品,4.7 英尺轻巧触感比全面屏手机 iPhone 更为随手,单手执握感更优,由于触感层面考虑到就已不去转到大屏幕 iPhone 了!

iPhone6s 硬件配置还能再撑

做为现阶段销售市场上享有率仍然非常大的iPhone,iPhone 6s 的流畅度感受還是很非常好的,配用 三d Touch 让 iPhone 的感受更上一层楼,轻轻地一触就可以完成大量实际操作,升級到 iOS13.3 系统软件以后,iPhone 6s 除开充电电池续航力依然较为差以外,特性倒是拥有一些提高,开启 app 游戏的速率更快,并且能极致运作腾讯王者荣耀、QQ 飞驰等手游游戏,之后置 1200 万单摄摄像镜头采景画面质量还不错,下载一个激萌相机也可以展现出非常好画面质量,再加上其 2G 运行内存彻底还能撑最终一口气。

最新款价钱过高

不升級老款机器设备的原因中,最实际的一个便是最新款价钱较高,终究 iPhone11 Pro 系列产品八千多发展,这针对一般顾客而言确实许多。因此等等党在旧款 iPhone 6s 还是可用的状况下,针对 5G 版本号的 iPhone 更为希望。

认真观察会发觉,身旁用传统式屏 iPhone 的人不在少数,她们正中间许多全是 iPhone 7、iPhone6s 系列产品,在 iOS 不断出示改进方案以后,iPhone感受仍然要比绝大多数安卓机更强,尽管 iPhone 6s 电池电量仅为 1715 mah 上下,但轻微应用一天问题不大,假如2020年 iOS 14 已不适用 iPhone 6s,你能拆换新机器设备吗?

推荐阅读:绿茶批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