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手机回归金属边框+玻璃机身!小米手握陶瓷笑的很无奈

2020-10-26 06:10:55 来源: 阅读:-

因为销售市场市场竞争激烈,智能机在配备上发展非常大,短短的两年就超过了PC的发展趋势。可是在外壳材料上发展并不算太大,普遍手机上大部分全是大塑胶、夹层玻璃和金属材料!因为千元手机早就标准配置金属材料外壳,大塑胶外壳就渐渐地的渐隐了销售市场。

手机上重归金属边框 夹层玻璃外壳!小米手握瓷器笑的很无奈

↑ 玻璃钢材质最红的情况下便是苹果iPhone 4系列,之后被金属外壳外壳替代,如今千元手机都标准配置金属材料外壳,手机制造商又找不着别的的材料替代,因此 近些年夹层玻璃外壳有重归的发展趋势!今日公布的荣耀8青春版便是两面2.5D夹层玻璃,而传闻苹果iPhone 8也会重归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

手机上重归金属边框 夹层玻璃外壳!小米手握瓷器笑的很无奈

↑ 小米手机和别的手机制造商一样,近些年的外壳材料大多数选用了金属材料和夹层玻璃二种。但是,对比别的手机制造商迫不得已挑选这二种,小米手机也有一种便是瓷器材料。小米5悦享版的情况下用了瓷器手机后盖,而小米MIX立即到了全陶瓷机身,小米手机在瓷器上的生产制造整体实力非常非常好!

最终:每一个手机制造商都惦记着给自己商品能有一个尤其的地区,当所有手机都用金属外壳外壳的情况下,便会有很多生产商重归夹层玻璃外壳,而当夹层玻璃外壳和金属材料都被玩厌的情况下,坚信聚碳酸大塑胶的重归也不会远了!尽管小米有瓷器,但无可奈何批量生产率太低了,放到别的手机制造商手机上很有可能会更低!简直又有优点又很无奈啊。

定阅一下又不容易孕期,赶快点一下定阅吧,全新最高科技的商品资询给你!关心微信公众平台shitougaoji(石块搞机) 新浪微博@崇臻雷磊 赶紧来戏弄我吧!更文不容易,转截请标明出處!

推荐阅读:湖南经济新闻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