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魅蓝电池变小电信版魅蓝note推迟开售

2020-10-25 04:04:36 来源: 阅读:-

今日魅蓝手机各自在早上和夜里公布了公示,一是魅蓝换电池经销商的通告,二是魅蓝note 电信网版延迟发售的通告。

今日魅族手机2件事:魅蓝充电电池缩小 电信网版魅蓝note延迟发售

而有网民在微博上表明,魅族手机一天2个公示,起先充电电池经销商变更,电池电量减少,再是电信网版魅蓝note延迟发售,足够看得出魅族手机做这2款商品的急匆匆,魅族手机开始跑步前行了,可是我还是期待她们能稳一些跑。

以前,魅蓝手机的充电电池为2610mAh,如今调节变成了2500mAh,供货生产商为sony和ATL,魅族官方还表明,尽管魅蓝手机的电池电量发生了转变,但历经功能损耗的提升,其使用时间不容易产生变化。

魅蓝手机在28日公布,选用5英寸1280*768屏幕分辨率显示器(301080pi),配用1.5Ghzcpu主频64位四核处理器,加上2GBB运行内存和8GB储存空间,配置500/1300万清晰度前后左右双镜头,适用移动4G互联网,标准配置为2610mAh充电电池,如今临时性换电池,也表明了魅族手机在供应链管理层面还并不是很完善。

第二件事,魅蓝note电信网版延迟发售,魅蓝note电信网版价钱为1099元,配备和别的的版本号一样,魅蓝note原来的发售时间明日的下午12:00,就在刚,魅蓝手机公布新浪微博表明,魅蓝note电信网版春节后才可以卖,为了更好地深表歉意,魅族官方表明,将送全款买房预订者一副耳机作为赔偿。

写在最终:临时性换电池,魅蓝note电信网版延迟发售,表明了魅族手机在生产能力层面還是一些难题,但是魅族手机早已积极主动处理此难题,坚信魅族手机的生产能力也会紧跟。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广州城市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