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3000元起!一加手机3T发布:配置多处升级 仍是AMOLED屏!

2021-01-17 13:52:12 来源: 阅读:-

PConline 资讯】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此前多次曝光的一加新旗舰3T如约登场,在海外正式发布。相比之前的一加3,其外形基本没有变化,其最大的升级之一就是处理器换成了满血版骁龙821。

3000元起!一加手机3T发布:配置多处升级 仍是AMOLED屏

一加手机3T外形与前代产品一加3基本一致,不过配置升级了不少:除了换上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外(主频2.35GHz),同时还增加了128GB存储空间(入门是64GB版本),后置相机由IMX298升级为最新的IMX398(双核对焦,F1.7超大光圈),前置摄像头从800万像素升级到了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也从3000增加到3400mAh,续航更出色。

其他方面,一加3T配备5.5英寸1080p屏,而屏幕材质没有改用LCD,还是一加3上的AMOLED,支持快充。

3000元起!一加手机3T发布:配置多处升级 仍是AMOLED屏

据悉,一加3T将提供包括金色和青铜色在内的两种色彩款式选择,将首先于11月22日在北美市场开卖,用户可像往常一样在一加在线商店购买。至于价格方面则相比过去上涨了40美元左右,其中64GB版本定价439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而128GB版本则为479美元(约合人民币3280元上下)。

推荐阅读:深圳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