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秒杀一众千元机,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如何成为新的青年良品?!

2021-01-18 07:34:10 来源: 阅读:-

现如今的手机市场不仅高端手机竞争激烈,在千元左右的低端手机市场,各种品牌的手机同样竞争的你死我活。但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自8月底逋一发布就在短短几天之内获得了超过600万台的预约量,此后推出的一系列分期付款和限时开放购买活动,更是引得众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的消费者的热情争抢,可以说是秒杀了一众千元手机,大有成为新一代的青年良品的趋势。

秒杀一众千元机,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如何成为新的青年良品?

360奇酷手机之所以有如此之大的魅力首先就在于其拥有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两大千元机中罕有的杀手锏。现如今的千元机金属机身如此稀有,一是成本太高,二来和金属机身本制作难度过大也有关系。360奇酷手机采用了的航空铝镁合金材质和一体成型机身设计,经过50到工艺制程和200道工序的加工,再用最新的刀锋工艺对机身进行零缝隙处理,以及最后的金属喷砂才做成了这样一副轻便、耐腐蚀、不留指纹的金属机身。可见其工序之繁琐,难度之大,也难怪会是千机中所少有了。

秒杀一众千元机,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如何成为新的青年良品?

360奇酷内手机的指纹识别,则因为和大神手机的“近亲”关系,不仅支持快速解锁和指纹支付,同时还具备和大神Note3同样准军事级别安全等级,指纹信息即使刷机也不会丢失,还支持360度指纹识别,干手、湿手指纹解锁、以及熄屏状态下进入APP应用等多种丰富的指纹识别功能。

秒杀一众千元机,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如何成为新的青年良品?

其次,该手机搭载的360 OS系统,把手机安全放在首位,不仅能够识别和拦截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还拥有财产隔离系统,运用木桶原理把支付系统单独隔离保护起来,防止隐私信息泄露,更为每部手机都够买了最高赔付12万元的盗抢险。因此该手机对安全的高度重视可能是打动众多手机买家的一大原因。并且该手机还拥有不错的系统优化能力,能够禁止后台APP自启动,熄屏状态下自动清理后台应用,配有应用冷藏室,支持应用自由卸载,保证了该手机能够在流畅使用的同时节省电量。

秒杀一众千元机,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如何成为新的青年良品?

此外,这次周鸿祎在中美企业家会谈上,曾和苹果CEO库克等人玩的年龄拍照测试同样也出现在了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之上,又给这部手机增添了几分时尚韵味。

推荐阅读:长城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