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小米电视4本月23日发布或采用曲面OLED

2020-10-24 13:17:02 来源: 阅读:-

当月23日,小米电视机将北京发布一款全新升级商品——小米电视4。根据小米电视机的官博,也在向群众持续表露出相关新品的信息内容,这也让各种新闻媒体和米糊们心潮澎湃。小米手机的商品一直都以高配备低价钱而而出名,从小米电视3刚开始也是选用了全新升级的分体式设计方案,不但取得成功解决了显示屏与智能产品使用期不一的难题,另外也为客户节省了迭代更新的成本费。此次全新升级的小米电视4又可以让我们产生如何的意外惊喜呢?

小米电视4当月23日公布 或选用斜面OLED

趣味的是,小米电视机在官博上写成“爱完美 只坚信也有更薄”,另外情况应用了落叶的纹理。这也就不难猜测出,这款小米电视机主推的特性是特薄和斜面。先前LG更是运用OLED技术性将液晶电视屏幕保证了2.57mm厚,是目前为止超薄的电视机。假如本次小米应用了OLED技术性,那麼针对小米电视机而言是具备颠覆性实际意义的。

虽然现阶段大家并未了解小米手机是否会应用OLED技术性,可是不清除小米手机会在新品发布会上让我们产生意外惊喜的很有可能,另外这也是针对小米手机可以做一台斜面OLED电视机的美好愿望。

推荐阅读:每日科技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