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LG旗舰V30/G7将发布骁龙835/OLED屏

2020-10-25 04:16:13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LG2020年可谓是不太走好运,全屏手机G6原本充满希望,只叹一头撞到了美到绝世的S8。这还不停,LG在中国内地的销售量年年下降,市场份额屡创新低,立即被调查机构归为了更好地“别的”。这款手机上虽然有着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可是为了更好地抢時间,仅仅配用了骁龙821CPU,这就要这款手机上在2020年的一众835旗舰级中稍显难堪。

LG旗舰级V30/G7将公布 骁龙835/OLED屏

LG V30

但是LG肯定是不容易舍弃的,前不久在网上就曝出了LG旗舰级V30的宣图和配备信息内容。据外媒报道,LG决策提早公布下几代旗舰级商品:V30和G7。据了解V30的发布时间将从九月份提早到9月,G7将于2020年一月公布。LG这般急切的要想先发新产品,不清除是为了更好地对比预估将于9月底九月份初出场的Note 8。拥有此次的经验教训,坚信LG的这2款新机会十分贴心。

据现阶段曝出的信息看来,V30将先发LG的全面屏手机OLED显示屏,有着前后左右双摄像头,配用骁龙835CPU。从现阶段曝出的宣图看来,V30可能选用滑盖式双屏幕设计方案,正下方的显示器用以便捷实际操作和显示信息通告。那样一款独树一帜的新手机大伙儿感觉好用么?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