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红米历史上好评最多的一款机器,到底值得买吗

2020-10-26 14:13:37 来源: 阅读:-

自上年的iPhone X刚开始,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刚开始变成智能机商品的流行。但是因为前摄像头、耳机、光线传感器等重要零部件没法完全掩藏,因此室内设计师们给全面屏手机再加上了一道“流海”。虽然那样的设计方案在最开始招来了许多网民的调侃,但伴随着苹果iPhone X的畅销,证实大部分顾客针对刘海屏的外型還是能够接纳的。因而来到2020年上半年度,愈来愈多的智能机刚开始选用带流海的异型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

但是和传统式的18:9显示屏对比,带流海的异型全面屏手机的成本费高些,因而大多数仅有2500元之上的中高档型号才会选用相近的设计方案。绝大多数2000元之内的型号依然以18:9显示屏为主导。

因而这周刚发售的红米6 Pro就取得成功的以带流海的异型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吸引住了许多网民的留意。这关键是由于和流行高档型号对比,红米6 Pro是一款物超所值的千元手机。价钱层面,红米6 Pro 3GB 32GB售999元,4gB 32GB售1199元,4gB 64GB售1299元,持续保持了红米系列一贯的廉价特点。那麼小米手机是如何在1000元价格打造那样一款性价比高型号的呢?使我们再次往下看!

或许是红米note在历史上五星好评数最多的一款设备,究竟值得购买吗?

红米6 Pro的造型设计和旗舰级小米8设计风格一脉相承,5.84英尺的异型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占比为19:9。较长的外壳出示了更为宽阔的视线范畴,在网上访问 、应用新闻报道/阅读文章APP,甚至玩游戏时都是有很显著的提高。

此外归功于高挑的显示屏和超窄边框设计,红米6 Pro的外壳三围尺寸为149.33mm×71.68mm×8.75mm。从规格上看,5.84英尺屏的红米6 Pro与以往5.1英寸的小屏手机触感类似,单手模式也不会觉得到麻烦。现阶段红米6 Pro的MIUI 10系统已经内侧之中,新的UI页面也将为流海异型全面屏手机产生能够更好地实际操作感受。

或许是红米note在历史上五星好评数最多的一款设备,究竟值得购买吗?

因为成本费的限定,红米6 Pro的显示屏底端外框略宽,但也在能够接纳的范畴内,对比传统式的16:9手机上的造型设计长相大大的提高。它的后背则选用了經典的三段式设计方案,左右两边是独特材料的无线天线后盖板,正中间是一整块金属材料。

红米6 Pro也选用了和小米8相近的纵排双摄像头造型设计,12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五百万清晰度輔助监控摄像头正中间是拍照闪光灯。虽然是一款1000元型号,可是红米6 Pro依然配置了1.25μm的大像素主摄,弱光照相更光亮。輔助监控摄像头则用以在拍攝人像图片时产生更强的景深效果实际效果。

或许是红米note在历史上五星好评数最多的一款设备,究竟值得购买吗?

做为小米手机“新零售”的一员,红米6 Pro对于年青顾客出示了不一样色调的外壳挑选,包含烈焰红、樱花粉、流沙金、梅赫蓝、曜石黑五种颜色。

而在系统配置层面,14nm加工工艺工艺的高通芯片骁龙625CPU与4000mAh充电电池产生了更低的功能损耗和更长期的续航力。在轻微应用下能够坚持不懈两天一次电池充电,即便连续的玩手游,也可以产生多少七个钟头的游戏时间。

或许是红米note在历史上五星好评数最多的一款设备,究竟值得购买吗?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6 Pro不但适用全网通三网通3.0,還是一款2 1插槽的型号,它适用另外插进二张nano-sim电话卡及其一张MicroSD存储卡,协助双卡双待客户进一步扩展储存空间。此外3.5毫米耳机插孔、红外信号等基本功能也在这里款手机获得了运用。

或许是红米note在历史上五星好评数最多的一款设备,究竟值得购买吗?

总体看来,红米6 Pro在确保了基础硬件配置特性的另外,提升了续航力与照相,流海异型全面屏手机的造型设计也变成了该设备的一大闪光点,也促使这款手机上变成了2020年千元级销售市场的“长相榜样”。

推荐阅读:金光财经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