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HTCDesire628台湾发布:约合1200元

2020-10-26 06:01:33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新手入门型号HTCDesire 628早已在越南官网亮相,算作早已公布了。而今日,这款新手机也宣布在中国台湾现身,并将于6月2日由中华电信独家代理市场销售,市场价为599零元台币,折算中国人民币约1200元。

HTC Desire 628中国台湾公布:折合1200元

HTC Desire 628

但是跟以前在越南官网公布的全网通版本号不一样,台湾版HTC Desire 628仅适用单卡,出示丁香紫橘与百里香蓝二种颜色,其外型选用了相近上年Desire系列产品的时尚两色设计方案。

HTC Desire 628中国台湾公布:折合1200元

HTC Desire 628

配备层面,HTC Desire 628选用5英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MTKMT6753 八核处理器,内嵌2GB RAM 16GB ROM(越南版内嵌3GB RAM 32GB ROM),配置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2200mAh。另外,HTC Desire 628适用HTC BoomSound声效。

整体看来,台湾版HTC Desire 628的配备略低越南版,全看其中国发行版是什么情况了。

推荐阅读:阳泉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