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中国红·红西凤·凤香盛宴·红动中国-广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2022-09-27 17:13:10 来源: 阅读:-

“中国红·红西凤·凤香盛宴·红动中国-广州站”活动26日在广州市隆重举行。

图为广东省酒类协会会长彭洪致辞

广东省酒类协会会长彭洪在致辞中表示,西凤酒已经发展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酒品牌,今年是西凤酒获评首届中国名酒70周年,面对百亿目标和未来新的发展机遇,西凤酒以矢志拼搏之心、团结协作之识、凝聚前行之力,向我们展示着中国名酒“红动中国”的影响力和厚积薄发的爆发力。

图为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经联信息处副处长王娟致辞

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经联信息处副处长王娟在致辞中表示,西凤酒蕴含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价值,三千年酿造技艺无断代传承,醇香甘润的滋味从殷商流传至今。70年来西凤酒坚守匠人匠心、坚定改革创新、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振兴地方经济,取得了丰硕的发展成果。未来,希望西凤酒更好发挥品牌企业的标杆示范作用,推动陕西酒业蓬勃发展。

图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参事、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秘书长、陕西社科院研究员、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长张培合作主旨演讲

西安市人民政府参事、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秘书长、陕西社科院研究员、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长张培合,西凤酒品牌推广大使郗梦月,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王继锋分别进行了“中国优秀文化与西凤酒历史文化”、“西凤酒文化与品质”、“西凤酒发展战略机遇与广东市场规划”主题分享。

图为经销商代表百森国际玉君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发言

经销商代表百森国际玉君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在发言中分析了选择西凤酒的原因,他表示,西凤酒是我们童年记忆里每逢重要日子才会出现的珍贵酒品,对西凤酒总有似曾相识的亲切之情。在西凤酒厂考察时,西凤酒三千年文化传承、西凤酒独特的酿造工艺、优秀的品质、严格的质量管理,还有西北人的厚重淳朴,令人感受颇深。因此,选择传播和推广西凤酒文化和产品,其实是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并肩战斗”。

图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讲话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西凤企业的市场突破年,也是西凤营销的百亿决胜之年。将从四个方面持续提升企业运营能力及核心竞争力:一是坚定西凤特有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在新时代赋予西凤发展新内涵。二是坚定以凤香型为基因的品质积淀,铸造持久卓越的产品品质。三是坚定高端化、全国化战略不动摇,推动市场布局科学完善提升。四是建立“品牌+数字”管理新模式,为品牌塑造和企业高效管理赋能。西凤将在酿好酒、讲好西凤故事的前提下,准确把握大势,明晰奋进方向,从品牌战略、市场营销、产能扩张、企业管理等维度提升企业运营能力及核心竞争力,推动西凤酒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足音铿锵,一路向前。

图为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营销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刘国栋致祝酒词

最后,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营销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刘国栋在祝酒辞中表示,广东市场是西凤全国化战略进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市场。面对未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契机,在西凤酒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凤香底蕴熏陶下,在“中国名酒”的荣耀加持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西凤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灿烂、辉煌!

本次活动共有广东省政企领导、广东省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等共百余人参加。(翟淑睿)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