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天赐资本“众之慧”五月15日正式上线内测

2022-05-16 09:43:07 来源: 阅读:-

天赐(香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TIANCI (HONG KONG)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是由一批长期在信托,证券等公司工作的专业人士,理财专家和热心投身于我国金融理财业发展的业内资深人士共同组成的专业理财机构。经过多年来的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不断发展壮大,迄今为止已成为金融领域内具领导之金融机构之一。

2022年5月13日由天赐(香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领导的2022年全球招商会在陕西省西安市W酒店举行,在14日进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

众之慧是以区块链为依托的线上理财平台,投资者通过平台把钱投资给一些高收益、高回报的实体产业,产生的收益给予投资者部分分红,相比传统的银行理财,投资者与企业通过平台跨过了银行这个中间环节,使其两者都能享受最大的收益,让投资者更好的参与到金融理财市场中来!平台先上线的投资渠道都是进行过严密的市场考核调研,对需要扩大规模的生产制造企业、新能源、海外地产、5G、无人驾驶等等一些朝阳高利润的实体产业做过全方面了解筛选出来对接到平台上架让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线上投资并为各大企业扩大规模生产与国际市场更好的接轨!线上资金全程由银监会监管,直接全部用于项目施工方,投资本金由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担保。

一.众之慧线上运行模式:

1.静态收益

众之慧以区块链为依托,投资者通过平台把钱投资给一些高收益、高回报的实体产业,产生的收益给予部分分红,相比传统的银行理财,投资者与企业通过平台跨过了银行这个中间环节,使其两者都能享受到最大的收益,让投资者更好的参与到金融市场中来!

2.动态收益

1.众之慧无烧伤推广制度,推荐人最高可获得下线会员投资的百分之八,推荐分红一步到位,提现秒到账。

2.众之慧所有理财界面提供的所有未满标的项目都可以进行建仓投资,每个项目产生的收益的时间长短都不尽相同,建仓成功即可享受分红到账,余额可随时提现,提现无任何手续费,不管抢购建立任何仓位都是直到抢购合同到期返本金。

3.会员等级的叠加收益

4.矿机的产值收益

5.团队奖励收益

6.团购,集赞的额外收益

7.每日在线签到收益

8.每日累计投资达标收益

二. 那么我们现在众之慧有哪些优势呢?

第一点:天赐(香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实体化,有国家商务部正规牌照,实体公司,规模庞大没有任何泡沫。

第二点:天赐(香港)管理资本有限公司响应国家战略政策,获得国家支持和认可。

第三点:互联网理财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量庞大

第四点:众之慧线上投资没有任何要求和门槛,线上会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有计划性的投资。

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理财经验、不断给客户带来价值思想体系赢得市场的认可。业务范围已走出国门,进军国际。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备局部业务改制上市。今后,公司将不断加强新技术的引进、应用、开发,不断扩大对外合作。我公司热切欢迎与广大合作伙伴真诚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共创多赢的局面”。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