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创新发展质量再获社会关注 天九共享推出赋能创新企业发展新举措

2021-10-12 11:55:06 来源: 阅读:-

近期,在国新办举办的“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分析了中小企业面临的困境,并表示工信部将持续致力于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制定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持续优化服务供给,以各种方式降低中小企业、创新企业经营成本。

不难看出,中小企业、创新企业面临着不同以往的困境,内外部环境错综复杂,很难“一策通吃”,它们更需要相关部门和机构为其提供符合自身实际需求的创业服务。肖亚庆的发言中也表明,鼓励各地自发建立工作站、服务团,为中小企业提供智力支持,调动各地方加大对双创的支持力度。不难看出,支持中小企业、创新企业发展已是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方向,而在这其中,民企也贡献了很大的力量。

近期,由天九共享集团举办的“2021中国独角兽嘉年华”、“2021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评选活动”等系列活动,直指社会和创新企业所需,形成了一场民营企业领衔带动的企业创新加速盛宴。天九共享集团在经济转型关键时期的作为,正是基于敏锐感知到政策层支持中小企业、创新企业发展的决心,汇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向同一个方向、同一个目标推进,作为一家有着30年发展历程的企业,担起了应有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天九共享集团举办的“2021中国独角兽嘉年华”陆续发布了百余个优质创新项目,辐射30多座城市,为中小企业、创新企业发展提供了众多新领域、新业态的创新商机,帮助当地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跨越疫后发展的“突围期”。

随后,“2021中国独角兽嘉年华暨天九共享集团30周年庆典”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诸多优质创新项目也在此亮相,吸引了商界、学界、媒体界等各路大咖的关注和热议,再度加速了优质商机流动和项目合作,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更多创新火种。

1图片 1.jpg

2021中国独角兽嘉年华暨天九共享集团30周年庆典于北京成功举行

除此之外,天九共享集团还联手胡润百富共同发起“2021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找寻优秀企业,搭建具有影响力的展示舞台,提供全方位深度赋能服务。两个月来,众多优质创新项目脱颖而出,并获得了大量的市场推介与合作商机。本次活动为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做出了贡献。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曾表示,“我们最近一个月举办了四场活动,十八个企业主参加,至今为止我们的瞪羚企业总候选企业达到近400个,能看出中国创业环境非常活跃,尤其是AI、区块链、云技术等行业,有梦想的创业者也越来越多。”这不仅是“2021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评选活动”所取得的成绩,更是向全社会递交的“成绩单”,大大提振了创新企业及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2图片 1.png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介绍“2021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评选活动”的阶段性进展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也表示,今年天九共享集团推出了赋能创新企业发展的两项全新举措:其一是天九共享与胡润百富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瞪羚企业未来独角兽征选活动,其二是推出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天九共享也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天九共享将朝着下一个征程持续迈进。希望中国独角兽从这里出发,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3图片 1.jpg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讲述天九共享集团今年的两大新举措

在公布未来全新战略布局的同时,天九共享还发布了“中国创新企业成长加速计划”——天九共享将寻找100家优秀中国创新企业,针对每家企业提供资本顶层设计、市场拓展计划、营销加速计划,以及企业发展的智慧赋能,同时,向入选创新企业提供面向150万企业家生意圈的天九老板云APP线上项目展示机会50次,提供参加每次500人以上线下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20次,以全方位的加速生态帮助创新企业成长。

一系列举措,助力创新企业高速增长。而天九共享之所以能高效聚拢创新商机、促成项目合作,本质上还要归功于“大共享”商业模式,有效推动百万级中小企业聚集在一起,抱团合作发展。

天九共享集团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依托“大共享”商业模式,基于超百万企业家资源,加速创新企业成长,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最终实现资源与需求高效精准对接。目前天九共享正在加速的创新企业超过300家,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行业,同时,业务不断拓展至企业加速业务、企业管理业务、企业营销业务及企业家消费业务等诸多领域。

中小企业、创新企业的成长壮大是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底部支撑,支持创新发展不仅仅是国家的要务,还要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创新的良好局面,才能真正保证中小企业、创新企业良性发展。天九共享基于30年来的发展积累,承担起了赋能创新创业的责任,为创新企业、中小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将它们汇聚在一起,促使其抱团发展,最终实现蚂蚁变大象的价值,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仍湉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