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位居榜首!万家基金近七年权益类基金收益率达405.41%

2021-10-11 15:18:06 来源: 阅读:-

过去几年,A股赚钱不易,市场有着明显的周期轮换,牛熊周期中又包含各种大大小小的板块轮动和风格切换。

复杂多变的投资环境,对投资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综合实力优异的投资者,却也善于利用波动和周期,创造出亮眼的业绩表现。万家基金就是这样的优秀代表,它以行业居前的长期收益,在众多机构投资者中脱颖而出,更以持续多年大手笔的分红,践行受托责任,赢得投资者的青睐和信任。

行业第一,七年权益类基金平均收益率达405.41%

作为业内知名的老牌基金公司,万家基金凭借着优秀的主动管理能力,在不确定的行情中把握住了其中的确定性机会,踏准了市场变换的周期节奏,为持有人创造了长期优异的投资回报。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万家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七年的收益率达到405.41%,在纳入数据统计的72家公司中排名第一;将时间拉的更长,万家基金依然交出靓丽的成绩单,近十年的收益率为318.05%,行业排名为10/62,体现出了较好的长期收益创造能力。

数据来源:海通证券,截至2021.9.30

俗话说“优秀是一种习惯”,长期不俗的业绩,是每一个阶段持续优秀积累而来。从海通证券公布的排名榜单数据来看,万家基金旗下权益基金每一个时间段的表现均可圈可点,以中长期表现为例,海通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万家权益类基金最近五年的收益率为163.64%,行业排名6/99;最近三年的收益率为150.07%,行业排名15/119。

从单只产品的业绩来看,可谓是群星璀璨。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万家旗下近3年收益率翻倍的基金数量达15只(A类和C类合计统计),涨幅超过两倍的基金达4只。其中,李文宾管理的万家成长优选和万家智造优势近三年收益率分别为261.01%和245.83%;黄兴亮管理的万家行业优选近3年的收益为260.22%。

数据来源:wind,截至2021.9.30

此外,新锐基金经理也初露锋芒,创造了较好的业绩表现。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由万家基金基金经理束金伟管理的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近一年的收益率89.77%,万家基金基金经理耿嘉洲掌管的万家人工智能混合近一年的收益为71.74%。

实力认证,历年累计分红总额超118亿元

基金分红是指将基金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的形式派发给基金的投资人。这既是基金合同约定的内容,也是基金业绩的兑现方式之一。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2021年以来合计共有2920只基金(不同份额分开统计)实施分红,分红总规模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分红总额。

得益于过去优异的历史业绩,以及为帮助持有人提前锁定投资收益,提高投资者的持有体验着眼,万家基金今年基金分红的力度稳步增加。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2021年以来,万家基金旗下基金的分红金额合计达到了36.46亿元,位列今年行业分红榜第16位。

作为业内优秀的代表公司之一,万家基金历来分红力度较强,从成立以来累计给持有人的分红总额超过了118.46亿元。其中,累计分红额超过5亿的基金数量达到了7只之多,黄兴亮管理的万家行业优选累计分红达到了24.24亿元,陈奕雯管理的万家鑫安纯债的累计分红额为17.77亿元。此外,万家上证180和万家瑞兴等基金的累计分红也较多。

数据来源:wind,截至2021.9.30

大额分红的背后既是对“受托责任”的践行,更是优秀业绩实力的证明,也因此万家基金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在业内形成了较好的口碑,管理规模也是先了大踏步的增长。Wind数据显示,当前万家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已超2500亿元,相比于5年前增幅超过了10倍。

“一个人虽然可以走的更快,但一群人却能走的更远、更久”。实际上,万家基金过去长期优异的业绩表现,得益于一个历经牛熊考验、投研功底扎实的投研团队。当前,在万家的权益投资团队中,成员的平均从业经验逾10年,采取以“主动管理”和“深度研究”相结合的投资理念,通过前瞻性的基本面研究,多策略结合,力争为投资人创造更好的长期收益。


推荐阅读:莫觅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