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非居民厨余垃圾计量收费,迈科餐厨垃圾处理系统助你轻松实现就地处理

2021-07-19 13:30:40 来源: 阅读:-

      近期,由国家发改委、住房城乡建设部两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计量收费的指导意见》悄悄上了热搜,指导意见提出,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公共机构和宾馆、饭店等相关企业在食品加工、饮食服务、单位供餐等活动中产生的厨余垃圾(即非居民厨余垃圾),将施行计量收费办法。

      由于食品加工过程和餐饮过程中不确定因素较多,厨余垃圾难以得到有效的控制,而厨余垃圾施行计量收费后,对餐饮机构和公共食堂而言,是又一项不可避免的成本支出。

      有些雇主则通过使用迈科绿色餐厨垃圾解决方案,实现源头收集、就地处理,不仅有效解决厨余垃圾和餐厨垃圾的处理难题,还能变废为宝,为经营者节约支出的同时,通过资源化利用实现可持续收益。

      真空式餐厨垃圾处理解决方案

      该方案通过源头收集、真空输送、就地处理三个环节解决餐厨垃圾问题。

      ·源头收集

      根据工作流程,在食品加工区和洗碗间的任意区域设置垃圾投放口,也可以与洗碗机和传送带有效结合;

      ·真空输送

      不同建筑、不同楼层的餐厨垃圾通过真空管道密封传输到垃圾房中的暂存罐中,保证整个流程卫生安全、无异味。

      ·就地处理

      垃圾房统一对所有厨余垃圾进行处理,可选择经过脱水减量后由市政垃圾收运车拉走,或通过生物降解系统进一步深化处理为有机肥料或用于发电,变废为宝。

      该方案尤其适用于医院、学校、企事业单位、酒店等厨余垃圾产出量较大,对卫生要求较高的餐饮场所,能帮助经营者实现餐厨垃圾就地消灭或减量化处理。

      迈科餐厨垃圾处理解决方案在深圳市康宁医院坪山院区的应用

      推送式餐厨垃圾处理解决方案

      针对空间有限的中小型餐饮场所,体积小、占地面积少,集垃圾收集、研磨、推送为一体BioMaster垃圾处理系统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在厨余垃圾产生的源头设置投放站,研磨后经密封管道输送到储存罐,或接入生物降解系统进行深化处理,整个过程干净卫生、轻松简单。


      迈科推送式餐厨垃圾处理设备

      水流式餐厨垃圾处理解决方案

      此外,可实现高达85%减量处理的水流式餐厨垃圾处理解决方案,通过投料口区就地对餐厨垃圾进行研磨打碎,然后在循环水流作用下,经管道运输到垃圾房脱水设备进行脱水,轻松实现高效便捷的垃圾处理。


      迈科水流式餐厨垃圾处理设备

      餐厨垃圾就地处理,不仅能帮助经营者解决餐厨垃圾难题,及餐厨垃圾堆积和人工处理过程带来的卫生安全隐患;更重要的是,绿色环保技术的应用,在实现低成本餐厨垃圾减量化和资源化利用的同时,有利于可持续发展,这对于经营者和社会发展,无疑是一个双赢的策略。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