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京东家电清凉节开启夏日最强福利 让这个三伏天不再难熬

2021-07-20 09:19:06 来源: 阅读:-

入夏以来气温骤然升高,没有太阳的时候是清蒸,太阳出来的时候是红烧,如今又迎来三伏40天超长待机,这份“热情”实在让人难以消受!尤其是这几天,国内多地气温突破40℃,#为避暑在防空洞写作业#、#连降温方式都开始复古了#、#南方的夏天到底有多难熬#等避暑话题频频登上热搜。面对炎炎夏日我们又该如何高效享受清凉,拥抱美好夏天?小编帮你来支招!

空调、WiFi、西瓜,夏日标配三大件,其中空调更是被当代人誉为“夏日保命神器”,但“相亲相爱一家人”群里却也总是跳出关于空调的“恐怖传说”,比如开空调直吹易患老寒腿、空调吹久了容易得哮喘等等。在老爸老妈的眼里,仿佛夏天吹空调就等于在死亡的边缘上蹦迪。但其实人类社会在不断进步,空调当然也在不断更新换代,以上那些老空调常见的bug早已不复存在。如今新型的空调产品可实现无风制冷、防直吹,老人小孩都能放心使用,而且具备新风功能的空调,可以自动净化空气,过滤有害物质,让你在室内也能呼吸到干净新鲜的空气。最重要的是能耗低,耗电少,每天开也不心疼,低成本享受健康清凉。

如果老妈非要你在睡觉的时候把空调关了,为了家庭和谐,不妨尝试使用无叶风扇。这玩意体积小巧,颜值超高,放在家里逼格满满。作为风扇与空气净化器的结合体,不仅制冷效果杠杠的,它自带的纳米离子技术,能够有效除菌、除甲醛,提高空气质量,为房间输送洁净凉风;无叶片设计使用起来更安全,而且声音小到可以直接忽略;最重要的是它隐蔽性超强,再也不用担心妈妈半夜来你房间关空调啦!

保命的事情解决了,接下来就该好好享受夏日时光啦!饮料、酒水、冰激凌,瓜果、蔬菜、小龙虾必须安排上,此时没有一个靠谱的冰箱,如何装得下这些专属于夏天的沉甸甸的“美好”呢?如果你家里的冰箱壁上总是结着一层厚厚的霜,无论怎么清理还是会在打开冰箱门时飘出阵阵异味,那我建议你让它光荣下岗吧。关于冰箱的挑选,小编也有几条建议可供参考,夏季气温高,食物容易腐败变质,冰箱总是被塞的满满的,选购冰箱时一定要选择大容量的;而且不同食物的保存方式存在差异,要想让食物在冰箱里保持新鲜,此时带有分区存储功能则显得尤为重要;对于喜欢囤货的小伙伴来说,除菌净味的功能更是必不可少,一旦因为保存不当,造成细菌交叉感染,引发健康问题,后果不堪设想。所以说选择一台好的冰箱,打开冰箱门的瞬间就会幸福感爆棚哦!

而比拥有一台满满当当的夏日冰箱更幸福的事,就是安安心心的在家里吹着空调葛优躺,因为夏季气温升高,人们时常感到倦怠,不想做饭,不想洗碗,不想打扫卫生是常态,此时各种智能家电就派上了用场。自动料理机,让你从厨房小白立马升级为烹饪大神;用完的餐具就交给洗碗机,高温杀菌更安全;至于家里的卫生,一个扫地机器人就能搞定,扫拖一体,边边角角都能处理的的很干净……

以上这些清凉家电,如果你还没有入手,那就快去京东家电清凉节看看吧!超多清凉爆品家电将在7月20日启动促销活动,发放百亿消暑补贴,下单每满300减30,买到就是赚到,还在等什么,赶紧冲鸭!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