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圣爱首家“医疗+养生+养老”三位一体模式康养园开业啦!云南养老喜添新招牌!

2021-07-15 10:05:59 来源: 阅读:-

      7月10日上午,圣爱首家“医疗+养生+养老”三位一体模式的圣爱康养园在昆明绿地海珀澜庭开业,云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王建新会长、云南省老年护理协会李晓珠会长、云南省老龄办、云南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靳元武同志、昆明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向茂蛟处长、圣爱中医集团名老中医专家代表张良英老师、管遵惠老师、吴荣祖老师、戴天浩老师、冯广霞老师、李瑞琴老师、王映坤老师、邓乐巧老师、圣爱康养园入住长者及家属代表、合作联盟单位代表和华龙圣爱中医集团刘琼董事长等三百余名市民参加了开业典礼。

      华龙圣爱中医集团董事长刘琼致辞

      圣爱中医馆创始人、华龙圣爱中医集团董事长刘琼发表开业致辞,她提到:圣爱康养园是在十七年中医医疗优势的基础上,创立的第一家“医疗、养生、养老”三位一体模式的康养园,聚焦中老年人群“身、心、灵”全生命健康维度,专注提供全机构智能化老人护理、老人旅居疗养、老人社区居家疗养、老人慢病康复疗养及术后康复疗养等照护服务,我们希望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产品将圣爱康养项目落地并打造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健康生活、休闲养生、医养结合、康养天年的健康生活目的地!


      云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王建新会长致辞

      云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云南省老龄健康产业发展协会王建新会长提到,希望圣爱中医集团越走越宽广,特别是在探索养老方面,把各种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同时,还分享出四条珍贵的建议,一是特,用特色开辟新的道路;二是专,在专业方面区别于其他不同;三是标准化建设要有突破,把这些经验成果不断的总结和完善,更好地拓展;四是创新,比如旅居就是一条很好的创新道路。

      云南省老年护理协会李晓珠会长致辞

      云南省老年护理协会李晓珠会长提到:圣爱康养园立足于老人不同时期的养老需求,规划设计了全周期老人不同需求的功能服务区,涵盖旅养、康养、安宁疗护服务等,开展社区中医药文化体验和传统疗法科普示范项目,这一切都以标准化评估为依据,为有缘到此的养生养老的老人实施精准施护,合理调养。发挥老年人环境休养、治未病服务在慢病干预管理中的特色优势,可算是中医康养服务项目的创新与落地项目,也是中医疗法和中医护理技术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又一力作。

      云南省老龄办、云南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靳元武同志致辞

      云南省老龄办、云南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靳元武同志提到:今天圣爱康养园盛大开业,这既是云南加快老龄产业培育发展的结果,也是积极应对老龄化工作进程的迫切需要,在老龄健康推进过程中,我们期望圣爱在中医理念、中医技术、核心的养生调理技术平台上,结合智慧养老相关科技,聚焦生命全周期的管理理念,一定能够把老年人服务好、照顾好,为我省老龄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圣爱冯氏儿科流派创始人、圣爱圣医、圣爱康养园特聘专家、圣爱康养园入住长者冯广霞老师致辞

      圣爱冯氏儿科流派创始人、圣爱圣医、圣爱康养园特聘专家,也是圣爱康养园养老长者冯广霞老师从今年3月10日入住康养园,她向来宾们分享了入住圣爱康养园的点点滴滴,她说“在圣爱康养园让我感受到了如家人般的温暖,我住的很舒心,很安心,我每天都充满了欢乐。”

      刘琼董事长与王建新会长、李晓珠会长、靳元武同志、向茂蛟处长、牟琳园长共同为圣爱康养园揭牌


      刘琼董事长与王映坤院长为圣爱老年病研究院成立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王映坤院长介绍到:圣爱老年病研究院,以中医医疗优势为基础,专注于老年“治未病”,改善老年病理性的体质,防治老年疾病的发生;开展常见老年病诊疗工作,优化长者生活,提升长者们的健康幸福感!


      圣爱康养园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圣爱康养园将与战略联盟单位携手前行,一同在大健康路上探索,共同谱写云南老龄事业的美丽华章。

      入住长者家属赠送锦旗

      百善孝为先,在圣爱的文化体系中,孝顺文化是重要的一项内容。从孝顺中医,孝顺名老专家,再到孝顺长者们,圣爱所见一定真心实意!从康养园试营业以来,陆续有长者入住,正是因为圣爱康养园如同亲人一般地对待长者们,不断组织丰富的文娱活动,给他们带去了欢乐,取得了长者们以及家人们的信任!

      全国名老中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管氏针灸”第四代代表性传人、云南省国医名师、云南省名中医、圣爱圣医管遵惠老师现场挥毫泼墨,赠送书法作品给圣爱康养园。

      圣爱康养园隶属全国中医连锁健康产业品牌华龙圣爱中医集团(圣爱中医馆),专注为长者提供智能化的“医疗、养生、养老”三位一体健康服务,以五千年中医药医疗、调理养生健康体系为技术核心结合现代智慧科技,聚焦中老年长者“身、心、灵”全生命健康维度管理,致力于引领国人健康养老观念和生活方式的变革,做一个国际康养天年的家园。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