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热水“0”等待,京东家电携能率燃气热水器焕新全屋用水方案

2021-05-06 12:56:06 来源: 阅读:-

4月29日,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以“舒适沐浴 健康饮水”为主题的2021中国家庭全屋用水智享论坛在京举行,京东家电、能率、A.O.史密斯、海尔、美的、飞利浦、林内、庆东纳碧安等渠道与家电企业盛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其中,能率带来的S20Q系列“0”冷水燃气热水器,获得了中国家电网及京东家电颁发的“2021中国家庭全屋用水热水器价值产品”奖项。


能率S20Q系列热水器亮相论坛 全屋“0”冷水方案热力呈现

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生活用水,不管是烧饭做菜还是洗漱卫浴,每一处用水场景中,每位家庭成员的用水需求都不尽相同。尤其是沐浴场景下,目前市面上热水器产品的痛点问题尤为明显。首先,普通的电热水器容量有限,无法很好的满足多家庭成员随时的热水需求;其次,是普通燃气热水器在出热水前,有十几秒的“冷水时间”,这无论对于沐浴还是洗手,体验都不是很舒适。而能率带来的“0”冷水燃气热水器,则完美解决这一系列痛点问题,让全家随时享用舒适的用水温度。

能率“0”冷水燃气热水器利用“热水动态循环系统”,即使是大户型,也能让全屋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享受出水即热水的畅快体验。并且,对于非新装修用户,即使没有事先在屋内预留循环管路,产品也可以通过安装单向阀的方式享受到“0”冷水。为保证热水持久恒温,能率采用特有的双温度监测传感器、磁悬浮燃气比例阀,以及记忆合金水控组件,使燃气配比更加科学,实现智能恒温。为实现更多使用场景,能率将热水器温域扩展至30℃-65℃,来满足高温油污洗涤或者低温洗菜等需求。

此外,能率考虑还到更多的使用场景,特别开发了低水压补偿技术,来满足老城区、高层住户、或者用水高峰期用水需求。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京东家电上架销售,有了京东家电的各种贴心服务体验,可以让消费者更安全、放心的选购。


携手家电品牌 京东家电“焕新你的生活”

如今是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驱动家电企业产品创新。作为供、需两端的最核心的零售渠道,京东家电始终致力于以优质家电产品推动国民生活“焕新升级”。

在需求端,为了精准捕捉消费者真实的家电需求,京东家电不断挖掘产品趋势功能点、消费者新场景的需求点,让家电注入用户基因,更懂消费者需求,更智能。在供给端,京东家电从用户洞察,到选品、定价、采购、履约、预测等贯通供应链各个环节的核心技术和触达能力开放给家电厂商,力促产品升级换代,为用户打造优质家电产品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以“焕新你的生活”作为品牌主张,京东家电将持续围绕消费者细分需求,推动全屋用水场景下的水家电产品创新,令消费者以更好的价格购买到更好的产品,让用水健康与生活紧密结合。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