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京东家电“无忧换”推动换新消费,激励行业焕新发展!

2021-05-02 15:44:06 来源: 阅读:-

运动完回家打开热水器洗澡,水温忽冷忽热;用了十年的冰箱保鲜效果不断下降,冷藏室开始频繁结冰;全自动洗衣机不再自动注水,甩干持续罢工......生活中,你是不是也经常会遇到这些囧境?其实,这就是家电们在提醒你:它们该“退休”了!

很多消费者都存在一个错误认知,那就是家电不用到坏就不需要换。其实不然,因为家电产品也是有使用寿命的。比如,冰箱的使用年限是12年,抽油烟机是8年,而电热水器最多也只能用8年。如果让家电“超期服役”,不仅会加大耗电量导致电费暴涨,还可能存在辐射、滋生细菌、漏电等各种危害健康的安全问题,可以说后果很严重。因此,及时淘汰超过或临近使用寿命的家电产品,才是明智的选择。

家电作为每个家庭每日生活的必需品,更新换代不仅会提高家电使用的安全性,更能提升生活品质。但是,一般家中必备的几样家电,如电视、洗衣机、冰箱、空调等都属于体型较大、体重较沉的产品,在换新过程中,消费者难免会遇到不懂如何拆机、旧家电无处回收、新家电不会安装等问题,这些存在于产品售后服务过程中的问题也导致了消费者换新意愿的降低。

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向合作伙伴详细介绍“超级焕新计划”


为了消除消费者在换新过程中的顾虑,轻松实现焕新生活。近日,在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家电重磅推出了“无忧换”升级服务。据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介绍,早在2013年,京东家电推行的30天价保、30天质量问题包退、180天质量问题包换的“3030180”服务就颠覆行业、树立了业界标杆。此次,为了方便大家“焕新生活”,京东家电进一步在换新流程与感知两方面进行全新升级,目标是实现送货、安装、拆机、回收,四个动作四位一体的上门服务,同时前台进行打标、搜索等感知强化,最终打造“送装拆收”一体化的便捷“无忧换”服务,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无忧换新。

作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家电选购平台,京东家电一直把满足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服务。多年来京东家电一直积极推动并加强“以旧换新”服务,联合上游品牌企业一起进行家电的更新换代。在去年11.11期间,京东家电以旧换新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达226%,领跑行业品质服务。此次“无忧换”服务的推出是京东家电对已有优势服务的整体打包升级,将有效助力消费者焕新品质生活。

在消费升级、绿色发展的大背景下,京东家电服务升级的最终目的是品质升级。通过及时的更新换代,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化、个性化产品的需求,同时也通过市场的反向激励,促使企业积极研发生产高性能产品,从而推动消费者生活品质和行业发展质量的双向提升。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