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燕京啤酒510又要有大动作?即将官宣新代言人引发猜测

2021-05-08 12:01:06 来源: 阅读:-

5月7日,燕京啤酒官方微博放出一条迷雾信息,即将官宣新的品牌代言人。而对于这位神秘嘉宾,此前官方却没有任何征兆,内容发出后迅速在各大顶流粉丝圈层引发讨论,大家竞相猜测到底是谁家的爱豆。

明星代言是很多品牌营销的重要手段,在短期内对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和产品销售的促进有很大的作用。近年来,随着粉丝经济的崛起,很多民族品牌也加入到了明星代言的阵营,玩起了粉丝营销并从中获益。比如蒙牛纯甄签约王一博、赵丽颖、杨紫等一线明星,并赞助诸多综艺节目,迅速打开了市场。另一大奶制品巨头伊利安慕希也动作频频,邀请蔡徐坤、Angelababy、李晨、郑凯等知名艺人代言,均得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重收获。

在啤酒行业,邀请明星代言也屡见不鲜,青岛啤酒携手华晨宇与“后浪”玩在一起;雪花啤酒先是签约优质青年男演员井柏然和国际超模何穗代言马尔斯绿,后又牵手王嘉尔推出勇闯天涯superX新品,还有1664官宣迪丽热巴、百威啤酒ME3果啤签约肖战等。而作为民族企业的燕京啤酒,去年5月官宣王一博为品牌代言人,在年轻群体中引发了不小的轰动,不仅实现了品牌的出圈和年轻化转型,还成功打造了全国大单品燕京U8,被称为啤酒行业代言人营销的典型。数据显示,燕京啤酒与王一博联名限量款燕京U8在京东超市首发当天,自零点开售120秒内销售额破百万元,5分钟售出20000箱,平均每秒售出800听,并且持续24小时占据啤酒品类销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创造了电商平台啤酒销量的佳绩。而在线下的大小商超中,燕京U8销售的火爆势头依然不减,众多粉丝经常以箱为单位购入U8,让大家看到了燕京啤酒的品牌活力和巨大潜力。

据有关报道,今年第一季度,燕京U8销量赶超去年总销量的一半。根据经验,当代言人热度慢慢褪去时,品牌依然能够继续保持高热度和销量,除了自身产品质量过硬外,是产品真正迎合了消费者的喜好,受到了认可。燕京U8虽是小度酒,但却有大滋味:喜欢喝酒的人能从其中找到满足感,而又不容易宿醉;喜欢尝鲜的人也能喝一些,在聚会时增加氛围感。

在尝试了明星代言的甜头之后,燕京啤酒今年继续发力,在明星代言上深耕。新的品牌代言人将会是谁,伴随着新一轮的官宣,燕京啤酒又将会推出怎样的福利活动,5月10日将会揭晓。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