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超性价比旗舰荣耀9X苏宁首发 以旧换新最高再补贴700!

2021-01-18 05:33:47 来源: 阅读:-
超性价比旗舰荣耀9X苏宁首发 以旧换新最高再补贴700

7月23日,荣耀在西安举行了系列新品发布会,荣耀9X毫无争议的成为了整个发布会上的焦点。经过一周的等待,这款引导着旗舰配置全民化潮流的机型终于在今天10:08正式开售。苏宁也成为荣耀9X的首发平台之一,现在在苏宁购机即可享受额外返10元云钻、晒单抽自拍杆、100元苏宁体育会员券、会员抽好礼以及赢新品试用等多重好礼。重点是,苏宁目前针对荣耀9X有高额的以旧换新补贴,除了旧机回收钱外,还能再获得相应的苏宁卡补贴,最高可达700元!优惠多多,苏宁给你更实惠!赶快来苏宁抢购吧!

超性价比旗舰荣耀9X苏宁首发 以旧换新最高再补贴700

荣耀9X可以说是一款将性价比提升到一个新层次上的千元机型。该系列新机均搭载全新麒麟810处理器。这枚芯片是继麒麟980、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和苹果A12芯片之后的全球第四款、也是仅有的四款7nm芯片尖端工艺的手机SoC芯片。NPU方面则使用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Da Vinci)架构,总体AI算力达到世界第一,同时降低了能耗,使能效比提升了50%。

超性价比旗舰荣耀9X苏宁首发 以旧换新最高再补贴700

内存方面,荣耀9X拥有4+64和6+128两个版本,而荣耀9X Pro则加持8+128以及8+256的旗舰存储搭配。二者都支持全新升级的GPU Turbo3.0技术,并且加持THE NINE液冷散热,让用户在尽兴游戏的同时保持舒适的手感;内置4000mAh大电池,支持10W充电。

超性价比旗舰荣耀9X苏宁首发 以旧换新最高再补贴700

在拍照方面,两款机型略有不同。荣耀9X采用的是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荣耀9X PRO将搭载后置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除此之外,荣耀9X Pro还将加持荣耀猫头鹰算法和AIS手持超级夜景, ISO高达102400,并且支持最长30s曝光。

超性价比旗舰荣耀9X苏宁首发 以旧换新最高再补贴700

荣耀9X已经于今天正式开售,而荣耀9X Pro也同时开启预售,正式开售时间为8月9日。苏宁早早为用户准备好了多重大礼,除了上文提到的购机额外返云钻、晒单抽自拍杆、100元苏宁体育会员券等等,苏宁以旧换新政策也是诚意满满。这个以旧换新优惠不同以往,涉及到手机回收和换新两个环节,参与者除了用户、平台,还可能包括物流、手机厂商、回收机构等。而苏宁凭借自身影响力和实力,将环节、流程打通,用户可以享受“一站式”快捷服务,回收流程相较于其他二手网站,更规范,更安全,避免了信息泄露,回收价虚报等问题,为用户省去更多麻烦。也就是说在苏宁的推动下以旧换新服务更具规模和标准,效率更高,所有用户自然能够得到更佳的利益。

如果参加以旧换新政策购买荣耀9X,除了旧机回收金额外,还可额外获得最高700元苏宁卡的补贴。以回收闲置的iPhone 6 Plus为例,大多数回收平台回收价在600左右,苏宁回收价格在700左右。在苏宁回收并购买荣耀9X,即可获得150元苏宁卡。荣耀9X只需要再花549元就能买到,是不是超划算!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苏宁抢购荣耀9X吧!

推荐阅读:全民资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