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七月最值得期待的三款手机!好用还不贵,都是旗舰黑马!

2021-01-17 15:17:56 来源: 阅读:-


七月最值得期待的三款手机!好用还不贵,都是旗舰黑马

第一款iQOO neo。大家都知道iQOO这款手机的实力是非常强悍的,能够作为kpl专用手机就说明了一切,那么iQOO neo的表现又怎么样呢?iQOO neo采用的是水滴屏的设计风格,高达90%的屏占比使得其非常耐看,配备有公认的性能强悍的骁龙845处理器,再配和8+128G的运存组合,红魔以及黑鲨的又一大对手又来了,其游戏体验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iQOO neo还有45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22.5w的闪充技术,可以说vivo在这款手机上面投入巨大啊,最低只需要1998元就可以入手的iQOO neo,大家快看看自己的资金还够用吗?

七月最值得期待的三款手机!好用还不贵,都是旗舰黑马

第二款小米CC9。在国产手机中说到手机的性价比,必须要提的就是小米,很多朋友入手的首款手机就是小米手机,好用又不贵,这样的评价应用在小米CC9上面同样适用。这款手机主打的是拍照能力,前置3200w像素的美颜镜头用来拍照绝对是专业水准的,轻松拍出盛世美颜不是问题,后置采用的是三摄像头的设计,像素组合为4800w+800w+200w,保证拍出来的每张照片都可以让大家满意,最重要的是手持就可以拍出超级夜景照片,从此美美的夜景照片不再只有“别人家”的手机可以拍出来。而且其前身小米9小米8系列的电池过小的问题在这款手机上也得到了解决,搭载了4030毫安的超大电池,配合1799元的低价,大家还在等什么呢?

七月最值得期待的三款手机!好用还不贵,都是旗舰黑马

第三款荣耀9X。荣耀系列的手机在消费者心中的评价也是比较高的,尤其是上一代的荣耀8X,更是创造了销量奇迹,相信七月份即将推出的荣耀9X也不会让大家失望。根据媒体曝光的数据来看,荣耀9X配备有一块6.59英寸的LCD屏幕,标准的大屏幕手机,追剧以及玩游戏的体验一级棒。处理器方面配备的是最新的麒麟810处理器,在性能上基本可以和骁龙845持平甚至超过它,后置采用三摄像头的设计,主摄像头的像素也是高达4800w,喜欢拍照的朋友又多了一个选择,那么这样的荣耀9X大家期待吗?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