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小米RedmiX系列新品确定:首发最强联发科天玑820

2020-10-25 12:09:03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Redmi X系列产品新产品明确:先发最強MTK天玑820

今天中午,在MTK天玑新产品发布会上,小米集团中国地区首席总裁、Redmi知名品牌经理卢伟冰公布,Redmi先发MTK天玑820集成ic。

卢伟冰称最近Redmi可能发布全新升级X系列产品产品系列,第一款商品Redmi 10X将先发MTK天玑820。卢伟冰注重,MTK天玑820集成ic可能是今年最强悍的5G中高档CPU,终端设备安兔兔跑分超出了四十万分。Redmi将与MTK一起通力协作,着眼于在5G时期为客户打造出特性强劲、感受完美的5G移动智能终端。

小米手机Redmi X系列产品新产品明确:先发最強MTK天玑820小米手机Redmi X系列产品新产品明确:先发最強MTK天玑820

据了解,MTK天玑820根据7nm工艺制造打造出,官方网称它集成化了全世界顶级的5G调制调解器、旗舰多核CPU构架和高能耗等级的单独AICPUAPU3.0。从总体上,MTK天玑820由4×Cortex A76 2.8GHz 4×Cortex A55 2.0GHz构成,GPU为Mali-G57 MC5,适用5G双载波聚合、5G 5G全网通、SA、NSA双模式5G。

并且它配用MediaTek 5G UltraSave节电技术性,官方网注重,MediaTek独家代理的5G UltraSave技术性可依据网络空间及传输数据状况,动态性调节调制调解器的工作模式,包含开关电源配备和输出功率等,融合BWP动态性网络带宽管控、C-DRX环保节能管理方法,全方位减少终端设备的5G功能损耗,进而完成节能省电,产生更高效的5G续航力。

并且MTK天玑820配用MediaTek HyperEngine 2.0游戏加速模块,在上一代技术性优点上,对于手机游戏特性、互联网、外接设备等层面开展了全方位升級,提升游戏玩家的全情景游戏感受。除此之外,MTK天玑820适用120Hz高刷新频率,适用HDR10 ,最大适用16GB运行内存等。

小米手机Redmi X系列产品新产品明确:先发最強MTK天玑820小米手机Redmi X系列产品新产品明确:先发最強MTK天玑820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在线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