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Java程序员”排名前五的应用软件都有哪些?

2020-07-07 06:13:10 来源: 阅读:-

我们认为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Java程序员,牢固的基础当然是必不可少,只有这样在未来接触新的知识的时候,才能使我们快速吸收,那么为了帮助Java程序员们减少一点工作压力,小编在此汇总了一些各大网络平台上推荐的Java程序员必备软件,接下来就和大家聊一聊,搜索“Java程序员”排名前五的应用软件都有哪些呢?

“Java程序员”排名前五的应用软件都有哪些?

“Java程序员”排名前五的应用软件都有哪些

BeyondCompare

上榜理由: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代码比较软件,使用BeyondCompare可以很方便地对比出两份源代码文件的不同之处,相差的每一个字节用颜色加以表示,查看方便。

最新BeyondCompare4中文版支持Windows、Linux以及MacOSX系统,拓宽了软件使用范围。对于编程人员来说,你可以用它来对比两份代码的变化;可以用它来找出文本哪里被修改过;用它来对比文件夹之间的差异,登记快照、或者与FTP服务器进行同步。

Navicat

上榜理由:Navicat是一个可多重连接的数据库管理工具,它可以连接到MySQL、Oracle、PostgreSQL、SQLite、SQL Server和/或MariaDB数据库,让数据库管理更加方便。

Navicat Premium支持快速地在各种数据库系统间传输数据,传输指定SQL格式以及编码的纯文本文件。执行不同数据库的批处理作业并在指定的时间运行。Navicat的功能不仅符合专业开发人员的所有需求,对数据库服务器的新手来说学习起来也相当容易。

Notepad++

上榜理由:软件内置支持多达27种语法高亮度显示,包括各种常见的源代码、脚本,能够很好地支持.nfo文件查看,还可显示缩进引导线,代码显示得很有层次感。

Notepad++对于HTML网页编程代码,可直接选择在不同的浏览器中打开查看,以方便进行调试;可显示选中文本的字节数,并非普通编辑器所显示的字数。另外还提供了一些实用工具,如邻行互换位置、宏功能等等。

Source Insight

上榜理由: SourceInsight能分析你的源代码并在你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为你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

Source Insight拥有内置的对C/C++,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是如今最好用的语言编辑器,还支持自己定义关键字,同时还具备可快速访问源代码和源信息的功能。

VMwareWorkstation

上榜理由:软件可在一部实体机器上模拟完整的网络环境,以及可便于携带的虚拟机器,其更好的灵活性与先进的技术胜过了市面上其他的虚拟计算机软件。

【海文国际】

推荐阅读:石家庄在线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