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科技娱乐汽车家居企业游戏美食商讯消费微商

联想实用手机:电池容量比iPhone7P多75%

2020-07-07 04:11:38 来源: 阅读:-

联想实用手机:电池容量比iPhone7P多75%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最近发布了很多优质的中高端手机,例如Moto G和Moto Z以及即将上市的Moto Z。Moto Z最快将于本周公布配置,并且将配置一个5100mAh超大容量电池。

相比最近的旗舰手机,Moto M大概会比iPhone 7 Plus多出75%的电量,大约比Pixel XL多出47%的电量。理论待机时间达到了惊人的一个月,实际待机时间也能达到一个星期。官方公布的通话时间为78小时,当然这要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而定。
联想实用手机:电池容量比iPhone7P多75%Moto Z预计将会使用高通八核 2.0 GHz骁龙625处理器,配合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同样它支持microSD卡拓展(最高128GB),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系统,全金属一体式机身,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配置可谓全面,并且主流适合普通消费者选用。
联想实用手机:电池容量比iPhone7P多75%为了保证5100mAh电池的良好充电体验,摩托罗拉为之准备了4.5A快速充电器。根据外媒报道Moto M将于12月25日即圣诞节前正式推出,这一定是一件不错的节日礼物。


联想实用手机:电池容量比iPhone7P多75%

推荐阅读:华夏财经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