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大众财经网 > 新闻 >

选家用车真纠结?6万6哈弗M6治愈你的选择困难症

发布时间:2020-01-17 13:27:13  来源:未知  

SUV的出现就是为了满足家庭的多用途需求,它不仅拥有MPV的空间,拥有轿车的舒适,还拥有其它车型不具备的通过性、运动性。随着细分市场的不断强化,SUV本身的定位也有所不同,哈弗M6从上市至今就确立了“超值家用SUV”的典范。

我们这次找来了哈弗M6在家用车领域的两个对手,来看一下它究竟超值在何处。第一个对手是同属于紧凑级SUV,但背景为合资品牌的捷达VS5,另外一个是中型SUV里面的家用代表新捷途X70。那么这三款车到底哪款车更适合你,不妨进来看看,说不定能找到答案。

用实力说话,哈弗M6越级挑战的资本

1、品牌力

从品牌层面来看,哈弗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中国SUV,成为继“Jeep”“LANDROVER” 之后的第三个全球专业SUV品牌。Brand Finance公布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哈弗品牌价值排名为第16位。品牌价值超越特斯拉法拉利,成为最具价值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名,拥有品牌价值也就拥有了品牌溢价的空间,这也是用户在购买车辆时候首先看重的因素。

纵观捷达VS5和新捷途X70,虽然前者是新进的合资品牌,又有着一汽·大众的背景,但二者市场占有率与哈弗无法比拟,同属产品市场占有率越高,后续的养护成本也就越低,而产品的保值率也就越高。

  • 产品力

空间:哈弗M6的2680mm轴距,在空间上优于捷达VS5的2630mm,当然对比中型SUV新捷途X70还是有些略显不足。但是从乘坐感受上来看哈弗M6确不输新捷途X70。哈弗M6后备箱容积808升(后排放倒后2010升)可以说是全面碾压对手。

动力:三款车发动机的功率不相上下,但是从实际的操控感受来看,哈弗M6的“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要明显优于捷达VS5的1.4T+6AT以及新捷途X70的1.5T+6DCT的动力总成。家用为主的车型应更加注重经济性+平顺性。不管是6AT还是6DCT在行驶过程中的换挡顿挫感都要明低于7DCT,这一点上不接受任何反驳。

配置:哈弗M6拥有的实用配置,诸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钥匙,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系统相比捷达VS5和新捷途X70也是,有过之而不及。哈弗M6的空调系统为全系标配温度分区控制,主副驾驶可以独立调节温度,并且带有后排出风口,这一配置也是同级独有。捷达VS5没有后排出风口,而新捷途X70则没有温度分区控制,而哈弗M6这两项配置兼具。

总结:在轴距方面新捷途X70优势明显,哈弗M6屈居亚军,从乘坐感受上来看哈弗的空间更加合理。动力上三车不相上下,但是动力总成哈弗M6明显是最优的选择。关于发动机所直接带来的经济性这里需要值得一提,从发动机缸体材质来看,新捷途X70发动机缸体材质为铸铁;而哈弗M6缸体材质为铝合金。铝合金材质的缸体有着重量更低,散热效率更好,不易生锈的特点。降低车辆的重量就相当于节省了燃油,而且铝合金缸体的造价也比铸铁要高。再看消费者最关心的燃油标号问题,捷达VS5官方标定95号汽油,哈弗M6官方标定为92号汽油,那个更省钱就不言而喻了。所以从发动机轻量化和后期燃油所带来的经济性来看哈弗M6做的更好一些。

用价格说话,哈弗M6超值家用的典范

哈弗M6价位区间是6.6万-8.2万,捷达VS5 8.48-11.28,新捷途X70 6.99-12.29,但从价位来看,哈弗M6的顶配车型也要比捷达VS5入门车型便宜2800元,相比新捷途X70的顶配车型便宜4.09万元,将近1/2的车辆价格。由价格就可以看出,在这个消费层面和使用环境下,哈弗M6所体现出的“超值”二字就不言而喻了。

如果您还没下定决心的话,哈弗M6还有一项更打动人心的超值金融政策——“1+5=6”,购买哈弗M6,首付1.5万起就可以全包落地开回家,除了低首付之外,哈弗M6还有五年超长贷期,折算日供仅为43元起。如此超值尽在哈弗M6,你是否已经心动了?

近日,哈弗M6销量又惊艳到了我,12月份销量为19013辆,全年累计销量近12万,累计同比劲增62.71%,面对2019年如此低迷的国内汽车市场,哈弗M6销量依旧能保持增长,不得不承认哈弗M6在家用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只有市场和消费者承认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好产品,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哈弗M6的信息,也可以到到店进行试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搜狐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天猫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其它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天涯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凤凰网友: ≈   碎花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百度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